close

以前就很愛寫日記 忘了大學何時開始一篇一篇的無名....

直到無名小站關閉 天兵的我~光是搬家就用的一個頭兩個大
後來也不知道把暫存出來的資料放到哪了(有時候還真是佩服我的腦袋)

很巧的在2015年的十月 意外地找到一個"網站時光機"
可以恢復到當時我的無名畫面 但........卻無法點進去任何的文章((心在淌血啊><))

面板依的簡約風 
標題依舊是我最愛的那幾句 深深影響我的話語.....

『我們必須要冒著走太遠的風險,才有機會知道自己有能力走多遠。 - Jim Rohn』


當然....光是文章分類 標題 和朋友們的回應 也牽起了我許許多多 喜怒哀樂的回憶  酸甜苦辣的畫面...
也謝謝在後期教會我簡單版photoscape製作的婷舒...讓愛拍照的我像是發現新大陸般興奮和練習 摸索 製圖...

而我也不經意的發現.......當時自己小小的分享生活也有累積許多訪客

在南師的日子所有文章 幾乎都看不到嚕...嗚嗚嗚..... 
近期的幾篇都是在馬來西亞日子的點滴 選擇看著那些美好的.....就夠了~是吧~

學習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來 帶著勇氣不斷往前的那個時光 也是成長最多最快的


2015年10月的巧合 就讓我開啟這部落格之路吧..... 
就從1016設定起吧...謝謝時光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郁兒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