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..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瘦瘦的...殊不知.........

這篇我要完整的說一說困擾我的"下半身減油歷程"以及"找回自信的過程"

我有個超可愛的妹妹(皮膚比我白又可愛 我很愛她 也很愛欺負她)
而我國小3年級開始 加入校隊 黑皮膚 男生頭 不愛裙...常被誤認男生是家常便飯
(還曾被一群到觀光休息站的婆媽們在女廁當場說要我脫褲 他們來打賭......我當然沒理...但也在心中默默造成陰影)
雖然這事情現在可以當開玩笑的話題 當時的我 真的是當場想到地洞鑽

↓↓↓左上角這張我忽然覺得好像模仿天王---小蝦啊 哈哈哈哈

選手的生活 國小 國中 高中.........(以上照片省略嚕...) 我的生活就是球場和學校和家...
超感謝爸媽 師長教練在這段時光所做的每一個紀錄(那時候只有裝膠卷的那種相機)

↓↓↓上面那張照片....站在前面頒獎的那位是我......殺氣好重啊
下面....好像是跟當時的高雄縣長合影吧 超多獎盃...看得出哪一個是我嗎XD

小時候的郁兒常生病感冒..藥粉 糖漿 藥丸總是我最怕的...
國小時期 球隊訓話時差點暈倒 邱老師扶我進去教室(我依舊深刻的記得他用著綠油精幫我按摩頸部 免得我暈吐)

國中時期 球隊訓話時又開始左右搖晃 有經驗的隊友馬上跟教練報告 教練傻眼.......

高中時期 教練兼導師 在教室訓話 又是一樣的狀況再來一次....(還記得當時老師說 是選手 身體還那麼差)
球隊住宿 半夜掛急診 總幹事半夜被吵醒 開車來送我去急診打點滴.....還有一次是柔道的學長載我去急診...

就在家人和大家的照顧下 一路到了大學.....  選手日子 不常穿搭打扮  總是校隊衣...或T桖+牛仔褲.....

((到了大學)).........好啦!!!!!!! 開始那麼有一點想穿些休閒女孩的衣服...不過看照片回顧發現..還是一堆牛仔褲


最顛峰的大學後期的照片.......那時候21歲 大概58-59KG

 

 


不過上下半身 體態不協調 上半身瘦瘦 下半身胖胖 永遠XL以上的褲子
當時,我的水量大,也會喝自認為健康的飲料(多多綠 檸檬愛玉等等),超愛在三餐外 吃麵包蛋糕小東西....

大四開始嘗試著以下不同的方式..想要一併解決水腫和皮膚問題...就是想要瘦肚子 屁屁 大腿!!!!!!!!!

 

第一種方式一定是最普遍的「節食少吃」....其實是懶得吃
常常跳過一餐不吃 狂喝水 或是7-11豆漿+麵包 或是蔥油餅+米漿 (當時覺得簡單吃少就會瘦)
不過堅持不了多久 節食就會在空檔時更想吃小東西 沒幾天恢復飲食又會吃多@@......沒結果!!!

第二種方式是 「加大運動量
除了選手的運動量外 晚上還找空檔出來聽音樂跑步 洗澡後還會按摩大腿20分鐘....
好像有點成效 不過隔沒多久好像又恢復...
((((尋找方法還沒結束~~~~~超有毅力的!!!!!))))))

除了上述兩種不花錢的少吃多動 以及一定得花錢的生病看醫師喝中藥的...
其他只要說對 體態雕塑有效的 氣色會好 皮膚會好的 我都會試試 ....(不管是網路或去買東西無意間看到)

以下就是我"記得"有用過的方式...........

內用的
在家X福的走廊會有一堆賣粉的..杏仁粉 芝麻粉等..我選了被促銷的牧草粉泡起來綠綠 沒啥味道~所以我還加蜂蜜調味
網路推薦之花草茶::說會排油 瘦下半身 有玫瑰薰衣草等等... 有的好喝 有的泡起來超難喝 還是得喝下去
說會瘦下半身的甲殼和健康錠片:: 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敢買......還是沒效果!!!!!!!!!!!!

外用的 左旋C精華面膜 網路推薦面膜(之前有個愛美地球村 面膜都是50/100張賣)
瘦腿霜 凉的 辣的 都買.... 還超刺激的學網路說要用保鮮膜包起來......(腿整個紅 燙燙的 還過敏...0.0)

最難以置信的 我還把家教 教球的錢 買了一個 ""知名船井的塑身機"""還可以變更15種按摩模式之類的
說可以綁哪裡瘦哪裡 我綁過肚子 大腿........(((天殺的....某天整理房間才想起我以前買了那玩意兒)))

 

試了超多......結果.....送了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
好消息→體重降了2-3公斤(變成55 公斤)  
壞消息→水腫 皮膚都沒進步....不久體重回升......我的褲子又更緊了(淚奔)

而我也發現....即便總是帶著微笑.....自己卻越來越不喜歡當下的自己...
內心仍越來越沒自信,無形中也會影響許多事情......包括那時候自己擁有的感情....
 

終於,我受夠了!!!!!!

受夠了常常生病 頭痛 生理期亂掉  婦科問題 掛號看診吃藥的生活....
受夠了醫生說要打針就打針  要吃藥就吃藥  還要憋尿做腹部掃描看有沒有長東西....
受夠了皮膚越來越糟 下半身越來越腫 可選的褲子越來越少.....


我開始學習飲食調整、學習選擇對我好的食物~營養均衡攝取之後
(超級感謝當時的指導教練)
讓我終於找回真正開心的自己~不論是健康上還是心態上!!!!(第一次買那麼繽紛的褲子)

健康找回來之外,還穿了~別懷疑!真的是至少小了兩個尺寸耶!全身雕塑30公分!

精神越來越好...大四的球隊訓練期 整個都覺得體力進步很多!!!超開心!!!
上圖右邊那張拿月餅照,只是想表示,現在還是愛甜點,但是會控制量和吃的時間唷!

 


出國旅遊時,開始已經會穿裙子嚕~大突破!YA!
還記得一開始穿裙,有朋友看到驚訝的說:「哇!第一次看小郁穿裙」
 

 


正式邁入三開頭的年齡,還是可以跟一群學生年齡拍照裝可愛~挺好的!
至於擺苦瓜臉的右圖,還沒突破穿比基尼的我..只好欣賞著滿房的比基尼美人
 

 

 


也順便完成鐵人接力的目標!超酷!不小心拿到了第五名(前四名都是高中生呢)YA!!

過了三十歲,最常有人問我有什麼感覺嗎?
其實當我們的健康狀態更好,就已經超越了年齡的問題了!誰曉得快30歲還敢自我挑戰三鐵接!

也有人覺得要改變好難喔~~~~(哼哼~其實只是藉口啦XD)
其實改變不難,「受夠了」就等自己的一個「決定」,然後開始,不是嗎


如果你也受夠了,如果你也需要一個決定,郁兒教練都會陪你一起走到目標,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以上~~~打完收工!!!!----------------

♥我和姊妹淘也有個粉絲頁 → 歡迎來逛逛羅琳&小郁的玩美瘦身交換日記
♥需要幫忙的朋友們,也歡迎填寫健康諮詢表唷~可以節省彼此時間唷~郁兒教練會盡快聯繫你的
看在我掏心掏肺寫文,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&文章標題下「按個讚」給個鼓勵唷~謝謝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郁兒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