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耀眼精彩,只因「胖」而漸漸封閉自己的心....
漸漸的不跟朋友們接觸,不拍照,不聚會,也不太喜歡出門,就算出門內心也充滿了灰暗的OS
你也有認識這樣的人嗎?

2015年12月中,我認識一位女孩,叫做泡芙。
正是這樣的狀態。半放棄自己的頹廢狀態。
買東西 逛街 吃飯 搭捷運......內心都會OS....想著....那人該不會在想.....
"那女的那麼肥了.....還吃東西....還買飲料......" (所以她總是外帶自己想吃的食物)
"那女的那麼肥了.....還逛街...還買衣服.........." 
"那女的也太肥了吧......." (尤其是捷運一堆人的時候 她內心的OS會越來越大.....然後想直接下站回家)

因為願意給別人機會,而意外的也給自己一個禮物


幫璋璋教練拍人氣加分板而走進俱樂部,我們相遇了。
一開始的她,說什麼都不願站上去體脂機...即便她有麼點想要減重.....
後來聊天過程中,小郁說了一句話而讓她下定決心!
「減重太辛苦~太痛苦了~所以一輩子只要做一次就好了!」

於是,她開始配合。愛吃餅乾零食的她,開始練習著對自己有幫助的飲食。
去了顧客日,參加了體重管理挑戰賽,為了讓自己有個環境好好督促自己。
不論是飲食作息運動,她都一點一滴地在練習,一步一步地往目標前進。


她,固定參加店內的激瘦日(量身日)~一周一周進步一點點!認識了朋友,也拿了進步獎
(別問我為啥左邊要有雲...她不愛的胖照一律看不到眼兒)


她,用心準備每一週激瘦日的主題風格~不論是穿搭或是物品裝飾~且從不缺席~(這周好像是灰色風)
to泡芙~我特地挑了一張你臉最小的耶~貼心吧~

更棒的是~她主動報名了線上的體重管理挑戰賽~也成為決賽幸運兒讓每個人都記得她

沒錯!!!除了勇奪第二名外,她還因為減了兩公斤,抽到了一萬元的現金!!!超幸運的!
重點是選手們都比過去的自己越來越棒~才是最令人感動的

當然~人最怕就是懶~不得不承認~泡芙在懶這件事情上...境界挺高的><
懶得動,懶得走路,懶得曬太陽,懶得......然後總是會自我解嘲說"哎呀~我就是懶才會胖啊><"
(真叫我不知道怎麼回話~哈哈)

不過願意踏出第一步運動的她~真的很以她為榮!(驕傲

她,熱愛羽球~大家就開團一起去打羽球~四個小時廝殺~她很少到場下休息~超酷!


她,為了讓自己更好也從苓雅區到楠梓區運動~每周一次~多認識啊(拍拍手)
雖然有時候會哀號和小鬧脾氣說不愛跑步~不過說歸說~還是會去做(值得鼓勵

更令我開心的是~她開始比較喜歡拍照嚕

這張的泡芙超美~
你看看~不多拍點紀念~之後越來越瘦也回不來這公斤啦~哈哈!

還有進階版喔~(下圖)

右上說好的扮醜呢?整個拍完才知道有人根本沒扮醜
看著她,因為達陣一半的目標,越來越開心,越來越幸福,很替她開心



------------以下是漸漸蛻變的她(完成度50%)-----------
泡芙鼓起勇氣才讓我分享的~請勿私下儲存!!!

請忽略臉上可愛小雲朵.......教練可是鼓勵了好久她才踏出內心那一步
願意分享她的50%成果展......請幫我多鼓勵鼓勵她唷


泡芙一直說自己使用前的臉很「逼機」(老實說我還真是不懂年輕人的形容詞用語))
意思應該是臉很臭吧 哈哈哈哈 
 


(正面) 做了蛻變照片才發現....減了15公斤的那張照片的腹部......未來一定會有平坦+馬甲線的腹部
我肯定一定是泡芙願意運動後,慢慢的內建模式~哈哈~核心的美好就在這裡~雖然很酸很多汗...ㄜ...很臭....
相信我,下次我帶核心~跟我做一樣的組數和秒數~會越來越明顯的~哈哈!!!!


(側面) 褲子的狀態也越來越鬆....未來全部變垮褲外....恩...一定要把衣櫥內的衣褲都換新囉

 


(背面) 除了肉肉漸漸沒有往旁邊掉之外....腰部曲線是最明顯的改變!!!!!!!

現在的她,更開心了。
有次吃飯的時候她告訴我,感謝有營養俱樂部的大家和每一個活動,讓她生活多采多姿。

這四個多月的相處,我也發現泡芙越來越愛自己,越來越會愛笑(而且笑點超低),
2016完成總目標後~我們要一起去吃遍美食清單和變美的代辦事項一起做完!
(當然~教練知道美食後的不變肥撇步~別擔心唷~)

----------------以上~~~打完收工!!!!----------------

♥我和姊妹淘也有個粉絲頁 → 歡迎來逛逛羅琳&小郁的玩美瘦身交換日記
♥需要幫忙的朋友們,也歡迎填寫健康諮詢表唷~可以節省彼此時間唷~郁兒教練會盡快聯繫你的
看在我掏心掏肺寫文,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&文章標題下「按個讚」給個鼓勵唷~謝謝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o郁兒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